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 具体是怎么操作呢?

    自从蚂蚁花呗出现之后,好多用户都有开通来使用,主要用于在天猫、淘宝上购物,受到了广大消费者,而且申请门槛比信用卡低。但是由于花呗额度低,所以好多人经常都会领取临时额度来消费。那么,花呗临时额度可以分期吗?我们来看看。

    花呗提额
    花呗提额

    其实花呗作为支付宝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消费信用工具,深受好多用户青睐。不过现在,花呗临时额度可以分期还款,而且蚂蚁花呗临时额度分期方式与固定额度一样,在花呗出账后的1号至还款日(具体以页面显示日期为准)

    另外,花呗临时额度分期是这样操作的,比如打开支付宝App,按【我的】—【花呗】—【立即还款】—【账单分期】申请即可。值得一提的是,临时额度是有效期的,所以在过期后页面会显示负数。但是这不影响,因为分期过程中会优先还临时额度,再还固定额度,当用户全部还清就会恢复临时额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