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一天能转多少钱 提现手续费怎么算?

    微信是我们日常中必不可少的软件之一,如今越来越多的人用微信发红包或者转账,这样大大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有些人对微信转账并不是很了解,那么,微信一天能转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微信转账限额最新规定。

    微信转账功能
    微信转账功能

    根据了解到,目前已经完成实名认证的微信账户,一天只能转账100次,单日单笔最高20万元。不过,在微信进行转账是有一定的额度限制的,不同转账方式的的限制不一样。比如:已绑定银行卡:单笔单日50000元,无月限额。如果支付的银行卡已经达到银行支出限额,需要添加其他银行卡转账了。

    另外,如果是未添加过银行卡:只能使用零钱资金转账的话,单笔单日200,收款单笔单日3000元。值得一提的是,关于微信提现手续费,如果从微信转账到银行卡是需要收取手续费,每一个用户可以获得1000元免费提现的。超出提现金额的话需要按照0.1%收取手续费,每笔至少收取0.0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