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寄烟一次能寄几条 快递邮寄香烟规定

    【导语】快递包裹可根据客户邮寄的物品分为多种类型,但也不是什么都可以邮寄的,快递邮寄有规定,就像香烟,想要通过快递邮寄出去也是有限制的,你可知使用顺丰寄烟一次能寄几条?据悉,快递邮寄香烟规定已经明确这一项内容。

    顺丰邮寄香烟能寄几条
    顺丰邮寄香烟能寄几条

    顺丰快递公司是国内投递速度最快的,因此,这家公司的快递服务也比较被看好,虽然允许邮寄香烟,但根据国家规定,邮寄卷烟、烟叶、烟丝都有一定的限制,至于顺丰寄烟一次能寄几条?

    顺丰寄烟一次能寄几条

    顺丰快递官方客服回应称,顺丰寄烟一次只能邮寄两条,即400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规定,卷烟、雪茄烟的邮寄数量限制在400支,两者一起邮寄的时候,也只能邮寄两条,即卷烟和雪茄烟各邮寄1条,共2条。另外,快递邮寄香烟规定明确,烟叶、烟丝每件只能邮寄5公斤,两者合计不能超过10公斤

    顺丰寄烟需要注意什么

    1、各地从1993年3月1日起恢复烟草及其产品的邮寄业务。

    2、邮寄卷烟、雪茄烟每件以两条(400支)为限(两者合寄时也限两条)。每件烟叶、烟丝邮寄限5公斤(两者合寄不得超过10公斤)。

    3、用户邮寄烟草及其制品,每人每次限寄一件,不准多件邮寄。邮电部门要加强收寄验视,防止一次多件或多次交寄的做法,并严格邮件封装,确保运递安全。

    温馨提示:其实每个人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但是有些男性就是无法抵挡香烟的诱惑,其实适当的戒烟不仅对自己的身体好,而且也对家人的身体好,毕竟吸二手烟的危害会更大。所以提醒广大烟民,为了自己的健康以及家人的健康,还是应该尽快戒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