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影手机什么牌子好 这几款都是老品牌值得推荐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为满足商务和家庭投影需求,我们身边出现一种投影定义的产品,很多手机厂商推出的手机也能实现投影技术。那么,投影手机什么牌子好呢?话不多说,以下小编整理出的这几款都是老品牌,值得推荐。

    投影手机品牌
    投影手机品牌

    首先推荐的是摩托罗拉Moto Z Play手机,支持定义模块化,搭载1600万像素激光自动对焦摄像头,不仅持久续航,还可以随处投影。VVETIME VM2投影手机属于微型投影仪,比较适合各类办公场所使用的一款商务手机,便携又高效,续航更出众。

    还有漫猫M8投影手机,属于一款4G智能投影手机,并具备影院级别投影技术,在家也能完成你的观影梦、互动游戏身临其境,或随时随地商务办公。VVETIME V1S商务投影手机可投50英寸超3米宽大屏,可适用于商务及娱乐等多种场景,带来3D公务舱的移动大屏体验,支持双卡双待,轻奢外观,一键投影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