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能还信用卡吗 正常情况下不可以!

    相信很多消费者都在使用免息借钱的网贷口子,这样买东西时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待遇。比如,信用卡、蚂蚁借呗、蚂蚁花呗等都属于这种性质的贷款产品,那么,支付宝旗下的花呗能还信用卡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花呗还信用卡怎么操作
    花呗还信用卡怎么操作

    大家要明白,花呗和信用卡属于同一种性质的小额信贷业务,因此,在正常情况下,支付宝的蚂蚁花呗是不能用来还信用卡的,目前,支持还信用卡款项的方式分别有:支付宝余额、支付宝余额宝、储蓄卡快捷、储蓄卡网银等。

    当然,以上说的不可以是在“正常情况下”,但大家别忘了花呗还有一个套现的功能,相信还有人使用这种“拆东墙补西墙”的方式进行避免逾期的情况,但这种方式是不建议使用的,属于违反相关规定的,一旦被系统发现,会给自身带来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