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支付宝绑定不了银行卡 可能是这几点原因

    现如今,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现在支付宝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中必不可少的工具,一般好多人出去消费都是喜欢使用支付宝软件进行支付。但如果使用支付宝支付的话,需要绑定一张银行卡,如今有些用户反映为什么支付宝绑定不了银行卡?原因可能是这些,一起来看看。

    支付宝绑定银行卡步骤
    支付宝绑定银行卡步骤

    其实在支付宝上绑定银行卡需要确保信息一致,如果银行卡绑定不了支付宝,可能存在以下几点原因:银行卡本人跟支付宝实名不一致、银行卡绑定多个支付宝账户、银行卡验证次数超过15次、你的手机没法正常收到验证码、手机号跟你的银行卡预留手机号不一致等等原因。

    其实这个问题是好多人最关注,如今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为什么支付宝绑定不了银行卡了吧!可能是存在这些原因,所以大家绑定银行卡的时候需要注意了。另外,银行卡绑定支付宝步骤是,支付宝-我的-银行卡,按照页面需求填写银行卡信息即可,非常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