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几次 揭第二次贷款条件

    众所周知,住房公积金可以买房、租房以及装修等,而且,使用公积金买房,会节省不少钱,因为公积金贷款利率低。所以,很多人都有使用公积金买房。不过,公积金贷款有次数的,超出贷款次数,就无法贷款了。而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几次呢?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

    由于对住房公积金不了解,不知道贷款次数,也是正常的。根据公积金规定,公积金贷款可以贷两次,但是在同一时间段内只能贷一次。只要是家庭其中一人和配偶,无论婚前或婚后曾经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两人合计使用次数或一人使用次数已达到两次使用标准的,第三次贷款将不予受理。

    同时,公积金第二次贷款是需要符合一定条件的。第二次贷款条件:必须要在首次申请的公积金贷款已经结清的情况下才能申请,除此之外,还必须具备良好的信用,工作收入要稳定,也得具备按期偿还本息的能力。而且第二次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的话,首付一般也得达到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