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成品油价或上调 加满一箱油将多花约6元

    又到了国内成品油价调整日子,今晚24时将会开启本年度第22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在上一轮油价下调了,而本轮油价局势是怎样的呢?根据油价最新消息,国内成品油价或上调了,对此,建议车主们现在去加满油,明天加油的话,会多花6元左右。

    汽油价格上涨
    汽油价格上涨

    近期,国际油价玩起了过山车,意味着国内成品油出现涨跌接龙的情况。根据据国家发改委通知,自11月19日24时起,国内汽油价格每吨上调150元,柴油价格每吨上调145元。按照这样计算,89号汽油涨0.11元、92号汽油涨0.12元、95号汽油涨0.12元、0号柴油涨0.12元。

    因此,车主们现在就可以去加满油了,如果明天再去加油的话,按照油箱容量50L的私家车,加满一箱油将会多花约6元。本轮油价调整落实后,今年油价调整呈现“五涨五跌十二搁浅”的格局,汽油累计跌幅为1790元/吨,柴油跌幅1725元/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