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消息或年底商用 小米多款手机已支持使用

    我国5G网络正在加快的发展的,有很多城市已经覆盖了5G网络,而今年也有多款5G手机问世了。其中,“5G消息”备受关注!而三大运营商的5G消息平台进展的怎样呢?然而,现在有消息称5G消息或年底商用了,有不少手机品牌通过5G消息的功能测试了。

    5G网络
    5G网络

    今日是一年一度的2020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开幕,从大会上获悉,当前华为、小米、OPPO、vivo、三星等手机品牌,通过了5G消息的功能测试。其中,小米多款手机支持中国移动用户使用5G消息了,而华为手机也快支持中国移动用户使用5G消息功能了。

    此外,目前三大运营商5G消息平台的建设进度不一,中国移动最为超前,但三大运营商很有可能在今年底联合宣布5G消息的商用。据了解,“5G消息”基于国际RCS标准,打造的一款通讯及服务软件,帮助用户与朋友建立更丰富的联系。而且,5G消息功能还可以发送文本、图片、音视频、地理位置等丰富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