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家APP违规被约谈 因违规收集用户信息及强制授权

    今年以来,有很手机APP被检测出存在各种问题,而工信部也要求了违规的APP进行整改。然而,现在又有三家APP违规被约谈了,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据说,这三家APP因因违规收集用户信息及强制授权,被北京通信管理局约谈了。

    手机app
    手机app

    近几年,手机APP市场发展的很快,同时,违规的手机app也是非常多。而上面所说的违规三家APP分别是闪送、瓜子二手车以及聚美优品移动APP,这三家app因存在违规收集使用用户信息、强制授权等问题,这侵害了用户多种权益。

    对此,现在北京市通信管理局约谈了这三家APP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就三家公司移动APP存在的问题发出书面整改通知,责令限期整改。此外,北京市通信管理局还表示,要举一反三,杜绝类似问题发生。对于整改不及时、到位的企业,将会依法予以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