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可以贷款吗 首次开通额度是多少?

    说起京东白条,这对于广大用户都不陌生的,而且这是京东平台上的一款消费金融产品,其功能和花呗类似,用户可以享受到“先消费、后付款,好多人都有开通来使用。但是问题来了,你知道京东白条可以贷款吗?接下来一起来看看。

    京东白条贷款利息
    京东白条贷款利息

    根据了解到,目前京东白条是可以贷款。毕竟京东白条已经开通了白条取现服务,使用白条取现可以将用户的额度提取到本人储蓄卡中。不过,白条取现一样是按天计算利息,大家记得及时还款就可以了,如今只有一部分用户可以用,如果没有此项功能的话,需要等待以后开放。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京东白条可以贷款了吧!另外,京东白条首次开通额度是多少呢?其实首次开通额度一般在5000元左右,具体以系统根据用户的账户情况综合评估的结果为准,任何人工不予干预。当然,想要提高京东白条额度的话,在日常中用户可以保持良好的消费习惯和信用行为,有助于提高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