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夜西湖利群多少钱一包 这款香烟好不好抽

    在烟民的香烟清单中,总有一些经典是值得被记住的,但夜西湖利群香烟算不上经典,因为它是在两年前才刚上市不久的一款香烟,至于夜西湖利群多少钱一包?其实它与绝大多数的老款香烟没有太大差别,价格也是如此,就是不知道这款香烟好不好抽?

    夜西湖利群香烟价格
    夜西湖利群香烟价格

    据介绍,夜西湖是利群香烟的新品,在2018年上市,所以很多人并不认识它。夜西湖利群香烟焦油量为10mg,一氧化碳量是11mg,烟支规格为75mm,每包为20支,一条是10包,至于夜西湖利群多少钱一包?实际上,各个地区价格有所不同,比如浙江、广东的夜西湖利群香烟是20元一包

    但在河北却卖22元一包,在江苏、湖南的价格又是21元一包,虽然价格相差不大,但可以看出,夜西湖利群香烟在各地价格不一,那么,这款香烟好不好抽呢?据了解,香烟经过深度醇化、精细生产,对品质的追求绝不松懈,其烟气饱满细腻,回味甜润,满足感也很不错,对不少烟民来说,还是蛮好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