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最强申请权限技巧介绍

    微信也可以借钱了,但需要开通微粒贷才可以实现微信借款功能。相信很多用户都还没有看到微粒贷的入口吧!这就代表还没有开通微粒贷的权限,那么,用户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呢?今天小编带来最强申请权限技巧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粒贷可以强制开通吗
    微粒贷可以强制开通吗

    其实,微信中的微粒贷,额度高,利息低,按天结算,更适合急用钱的用户。但要想开通微粒贷,人工无法干扰的,因为微粒贷是受微众银行白名单邀请才能开通的,当然吗,大家可以通过一些申请开通权限技巧来提高自己被邀请的机会。

    比如:将个人信息补全、提高微信账号活跃度、还用微信钱包还信用卡,还有在微信上存钱、适当购买理财产品等等,这些都可以提高你微粒贷开通的机会。以上就是微粒贷申请开通的技巧,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