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花果多少钱一斤 一天能吃多少个?

    无花果属于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具有用药价值的水果之一,一般来说,使用无花果煲汤或者泡茶都是不错的,味道非常鲜美,并且适当食用还对身体有很大的帮助。那么,现在市场上售卖的干无花果多少钱一斤?要是在食用方面,一天能吃多少个无花果?

    干无花果价格
    干无花果价格

    目前,市场上售卖的无花果价格一般在30-40元/斤左右,不过,根据不同购买渠道,不同地方市场上售卖的无花果,其价格也是各不相同的。大家要认清楚了,干无花果属于颜色呈现淡黄色,千万不要买错哦!

    大家要注意,每天最多只能吃三个左右无花果干,因为无花果性凉,吃多了会肠胃不好造成腹泻。当成熟的无花果比较软烂,味甘甜如柿而无核,营养比较丰富全面,不仅含有多种氨基酸、奎宁酸、脂肪酶、蛋白酶等人体必需的多种成分,还具有很好的食疗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