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胶糕多少钱一斤 怎么辨别阿胶糕真假

    不同品牌的阿胶糕大家都不陌生了,是很多女性都会吃的一种补品,不过市面上售卖的阿胶糕有很多,想要购买的话,除了要了解阿胶糕多少钱一斤之外,更要知道怎么辨别阿胶糕真假了,因为现在很多东西都能造假,要小心不要买到假货。

    阿胶糕作用
    阿胶糕作用

    首先要知道,阿胶鹿茸人参,称为滋补三宝。特别是阿胶糕具有补血养血、美容养颜、润肠通便、提高免疫力的综合保健功效,购买的人有很多,主要是由黑芝麻、黄酒、冰糖、核桃、红枣等熬制而成的。

    阿胶糕价格多少

    据悉,影响阿胶糕价格的因素有很多,但是一分钱一分货,价格有高有低。价格比较低的话,肯定含量也不是很高,品质上也不是很好,所以在购买阿胶糕的时候要知道,阿胶糕的价格和品质质量是有关系的,阿胶800至1000一斤,阿胶糕要每斤成本价格要235元一斤左右。太便宜的肯定是假的,因为成本很高。

    至于怎么辨别阿胶糕真假?其实真食物阿胶糕的口感很好,越嚼越香后味是香甜,越吃越想吃,还有真阿胶糕与假阿胶糕在颜色,形状等细节上都有着一定的差别,如真品颜色是棕黑色,假的则是灰色。阿胶糕主要是由驴皮熬制而成的,在辨别真假的时候,可以用手取下一小块来轻轻敲击,若直接碎掉的话则说明是真品,若质地较硬的话则说明是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