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跨行转账最迟多久 需要收取手续费吗?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方便了。其中,大家转账的时候都是选择在手机上操作了,十分方便简单,节省了不少时间。但是有不少人对于手机转账并不了解,那么手机跨行转账最迟多久呢?

    手机跨行转账规定
    手机跨行转账规定

    一般来说,手机跨行转账最迟3个工作日后就到账了。而且一般转账资金会先转给收款行,到达收款人账户时间取决于收款行系统,在工作日内最快可一个工作日完成,如果遇到节假日就会有可能延迟一天时间。另外,手机跨行转账需要收取手续费吗?相关问题来了解下吧!

    据了解,目前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是不需要收取手续费的,免费的银行包含了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等。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部分银行对于免手续费转账有额度限制,这点需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