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以网上办理银行卡吗 能不能现办现用?

    银行卡使用的范围很广,但不同性质的银行卡,使用的范围都是不一样的。关于办理银行卡方面,在这个网络盛行时代里,可以网上办理银行卡吗?可以的话,那银行卡能不能现办现用?下面一起来看看。

    银行卡怎样办理
    银行卡怎样办理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里,可以支持网购、可以网上预约车票、网上预约医生挂号等等,当然,还支持网上办理银行卡。不管是信用卡、储蓄卡,还是信用卡均可以通过网上办理,但不能现办现用,要是紧急使用的话,建议通过线下银行网点进行办理。

    用户们要谨记,在使用银行卡前,还需通过发卡行的官网、客服热线、营业网点柜台等渠道进行激活,必须要在激活成功之后才可以使用。如果用户在网上办理储蓄卡,或者是第一次在该行办理信用卡,不仅要等待审核通过,还需要前往指定的营业网点柜台进行面签,面签通过后才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