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被锁了多久过期 这两种解锁方法要了解清楚

    银行卡是我们日常中经常使用,毕竟这是关系到持卡人资金方面。但是,大家都知道银行卡是需要输入密码才可以交易,有时候连续输错了几次后,那么,银行卡被锁了多久过期呢?解锁的方法你知道吗?

    银行卡解锁方法
    银行卡解锁方法

    根据了解到,目前银行卡被锁了不会过期,但通常是因为输错支付密码3次,所以才被锁。不过,大家可以通过这两个方法轻松解锁。比如,持卡人咨询银行:因为不同银行解锁流程都是有差别,有些银行被锁后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动解锁,而有些银行是需要拿身份证到柜台解锁,具体情况需要咨询相应银行。

    另外,等待自动解锁/进行密码重置:有些银行被输入3次后被锁,24小时候就会自动解锁了。但如果是连续输错10次以上,这个时候就需要携带身份证去银行办理解锁了,重置密码即可。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以上这两种方法大家需要了解清楚,希望能够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