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培3段奶粉价格 哪个系列的比较好?

    奶粉是婴幼儿的口粮了,不同品牌的奶粉有很多,对于宝妈来说,选择值得信赖的奶粉是很重要的。其中雅培就是受欢迎的奶粉品牌了,可以根据宝宝的年龄段来购买,那么雅培3段奶粉价格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雅培奶粉如何
    雅培奶粉如何

    选择奶粉的好坏并不在于是否宣传的怎样,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雅培奶粉,美国原装进口。雅培奶粉的三个大系列,分别是雅培金装智护系列、雅培菁智系列和雅培金装亲护系列,另外还有一个雅培小安素,哪个系列的比较好呢?

    雅培3段奶粉

    其实现在很多奶粉线上线下都可以购买,新加坡进口雅培小安素全营养配方粉香草口味3段900克价格175元,雅培亲体金装喜康力幼儿配方奶粉3段1200克盒装1至3岁价格149元,雅培亲体金装喜康力幼儿配方奶粉3段1200克盒装1至3岁价格139元,还有爱尔兰进口雅培亲体欧版幼儿配方奶粉3段900克价格189元等等。

    至于雅培奶粉哪个系列的比较好?雅培金装智护系列不错。这个系列奶粉营养十分均衡,基础营养十分全面,同时还添加了各种强化配方,包括DHA、叶黄素、益生菌和益生元。而且相对来说,这个系列的奶粉性价比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