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元手机排行榜前十名 哪款性价比高?

    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当然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并且功能强大的手机了。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飞速,不同价格的手机都有,那么千元手机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千元手机有哪些
    千元手机有哪些

    1000元的手机非常多,也是中国手机市场出货量的大头,尤其是网络发展快速,现如今5G手机也层出不穷,所以是有很多5G手机可以选择的。2020年最值得买千元手机,哪款性价比高呢?

    千元手机排行榜

    据悉,这千元手机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华为光彩X10、Redmi 10X,OPPO K7x、realme Q2 Pro、荣耀10X、Redmi K30至尊版、vivo U3x、Redmi Note8、荣耀play 4T Pro、华为 Nova 5z,排名不分先后,每一款都很受消费者欢迎。

    至于哪款性价比高?Redmi 10X是一部在千元机里,性价比和建设都很高的5G手机。还有华为光彩X10,搭载麒麟820芯片,妥妥的千元机能王者,安兔兔跑分高达37万分,通常应用无压力。另外,OPPOK7x的特点很显然,大电池长续航,加上搭载天玑720处分器,机能平衡功耗低,集成式的双模5G基带,5G体验也很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