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信用卡透支额度 超限额使用有什么影响

    你有没有办理信用卡呢?你是办理什么银行的信用卡,其中,有不少人喜欢办理工商银行的信用卡。申请门槛也不是很高,一般额度也是不很低。然而,现在有朋友问起了工行信用卡透支额度是多少?这要看你的信用卡的额度是多少了。

    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

    例如信用卡信用额度是10000元,持卡人就可以透支刷卡10000元,但取现除外,因为信用卡取现会有每日限额与单笔限额,而且可取现额度低于信用额度50%。此外,有不少人都会超限额使用的,也就说,超出了信用卡本身的额度。

    对此,信用卡超限额使用有什么影响呢?据悉,信用卡超限额使用只要不频繁,且之后按时还了款,一般不会造成什么影响。很多银行都允许适当额度超限。如果比较严重的话,银行会收取一定的超额费用,一般为超出额度内的百分之五,并且会容按月收取,直至持卡人将款项还清。而且,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和最低还款额待遇,所以,超限额使用是非常不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