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电视多少钱一年 2020电视宽带套餐价格

    自从有了互联网,上网看电视比以前更加方便了,只要有了网络,在电视上也能看到自己想看的电视剧或综艺、歌剧等作品,不再需要光盘影碟,但前提是需要开通网络电视,不知道现在的网络电视多少钱一年呢?2020电视宽带套餐价格表是什么情况?

    网络电视宽带价格
    网络电视宽带价格

    现在的家庭宽带,不仅可以支持手机、电脑连接,还支持电视使用呢,只要安装网络电视宽带,即可实现上网看电视、电影、听音乐等娱乐项目,只不过,网络电视多少钱一年呢?经了解,2020电视宽带套餐价格因套餐不同,价格也不同,比如电信300M宽带,每月129元。

    另外,广电宽带800元两年电视和宽带,先前广电宽带也有促销价格,666元/年,套餐内包含240元收视费+50M有线宽带;还有一个888元的套餐,包含360元收视费+50M有线宽带,期限是18个月。不过,目前这个优惠促销活动已经结束,想必目前的套餐资费会比促销价贵一些,但也可以留意元旦或春节时期的促销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