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托儿所一个月多少钱 都有什么价位的?

    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平常哟忙于工作,没有办法照看孩子,于是就会想要将孩子放到托儿所,不同的城市中都有托儿所的,当然在收费上也有差异,那么托儿所一个月多少钱呢?都有什么价位的?

    托儿所价位有哪些
    托儿所价位有哪些

    现在很多的机构就针对现代人的生活压力大,工作时间紧张,刚刚满月的产妇要加入上班族的行列,于是开办了托儿所,是用于专门照顾和培养婴幼儿生活能力的地方,是孩子开始集体生活的第一步。

    托儿所收费如何

    托儿所每个地方的消费水平不同,所以收费也是不同的,而且私立和公立的收费也不相同。托儿所一个月一般是在800到1000左右。公立园一千元左右,普通大的私立园三千左右,好的私立国际园要万元左右。具体情况可以在当地咨询一下。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很多家庭都生了二胎,所以托儿所就应运而生,并且如火如荼的在全国各地城市发展起来。在一二线城市收费会贵一些,价位有1000元、2000元、4000元、5000元、上万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