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胶一斤多少钱 揭阿胶的功效与作用

    阿胶是最常见的一种保健品,可以说是补品之王,女性朋友吃了阿胶对身体有很多好处,当然男性也是可以说阿胶的。一般品质好的阿胶价格挺贵的,而当前市场上的阿胶一斤多少钱呢?据悉,阿胶价格几百元到一千元一斤。

    东阿阿胶
    东阿阿胶

    了解到,阿胶的价格是与市场供需有关系的,目前平均零售价在每斤1000~3500元(东阿阿胶3500元/市斤)左右,具体价格还与品牌、包装等有关。由于,有些人对阿胶的功效与作用不了解,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

    具体的功效与作用:阿胶味甘、性平,入肺、肝、肾经,有滋阴补血、润燥止血、安胎的作用。用于治疗血虚萎黄、眩晕心悸、肌痿无力、心烦不眠、虚风内动、肺燥咳嗽、咯血吐血、尿血便血、崩漏、妇女月经不调、妊娠胎漏等症。

    1、还有能够促进造血功能,促进凝血和降低血管通透性。2、服用后可增加体内钙的摄入量,有效地改善因缺钙导致的骨钙丢失、钙盐外流、骨质疏松和骨质增生及各类骨折。3、阿胶有抗疲劳、耐缺氧、耐寒冷、健脑和延缓衰老作用,并有改善男女生育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