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土鸡多少钱一斤 与饲料鸡有什么不一样的?

    鸡肉的营养价值都是比较高的,而且鸡肉多数家庭都是买得起吃得起了,价格也不会很贵的。不过,有一些土鸡价格都是比较贵的,因为不是用饲料来养的。究竟土鸡多少钱一斤呢?往下来看看!

    土鸡价格行情
    土鸡价格行情

    资料显示得知,土鸡近两年时间在市场上的销量都是不错的,当中的价格自然也会受到影响。现在大部分地区的土鸡价格都达到了20元/斤以上,有些地区的价格甚至达到了30元。不过部分地区的土鸡价格或许不一样,购买的时候,也要分辨清楚与饲料鸡的区别。

    要知道,辨别土鸡与饲料鸡最好的办法,首先从体重开始,仔鸡超过了2.5斤,老鸡超过了4斤都不可能是土鸡,脚手大,架子大,羽毛不油亮,羽毛浅,羽毛粗,用手去抓它,赶它时就蹲在地上不动了,不啄人,胆子小的鸡一般情况下是饲料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