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当劳将升级麦咖啡 加快布局中国内地咖啡市场

    想必大家对麦咖啡不陌生,是麦当劳旗下的咖啡品牌,在1993年诞生的。依独立咖啡的形式出现,现如今,麦咖啡越来越受欢迎了。甚至麦当劳将升级麦咖啡,加快布局中国内地咖啡市场,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里,将会投资25亿元。

    麦当劳
    麦当劳

    在11月16日,在麦咖啡品牌升级沟通会上,麦当劳中国CEO张家茵表示,麦当劳是一个母品牌,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得宣布,我们的子品牌McCafe(麦咖啡)手工咖啡品牌,将会投资25亿元加码咖啡市场的发展,预计到2025年全国将会超过4000家麦咖啡提供的手工咖啡。

    而麦咖啡品牌在咖啡领域已经是一个老手了,有着非常成熟的供应链,采购的成本价格可以让顾客用非常超值的价格享受到一杯麦咖啡。此外,截至2020年10月,中国有超过3600家麦当劳餐厅,员工超过1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