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怎么绑定银行卡 在京东购物便宜吗

    网购成为潮流,平常大家除了在淘宝上购物之外,更多的是选择在京东上购物了。值得注意的是淘宝购物可以通过支付宝绑定银行卡支付,那么京东购物也是可以绑定银行卡的,所以京东怎么绑定银行卡呢?

    京东绑定银行卡如何
    京东绑定银行卡如何

    不同购物平台层出不穷,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很多平台的陆续公布了自己双十一的成绩。还有网购的话一样是要货比三家的,这样才能买到价格划算的商品,那么京东购物便宜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京东绑定银行

    其实京东绑定银行的步骤很简单,打开京东点击我的,点击我的钱包,然后找到“我的银行卡”选项,点击添加银行卡,我们只需要输入你的银行卡信息以及你的银行卡预留手机号,点击同意协议并绑定即可。

    京东购物怎么样
    京东购物怎么样

    至于在京东购物便宜吗?也不见得都比淘宝便宜,不同的商品在保证正品行货的前提下,有部分会有所差异,如果部分商品比淘宝便宜,那是京东的供货商都是高级的代理商,或者直接厂家,拿到的初始价格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