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红米1亿像素新机 即将推出Note9系列

    要说性价比高的手机,大家就会想到realme和红米,其中,现在传出了关于红米新机的消息。有博主曝红米1亿像素新机,采用打孔全面屏,采用120Hz刷新率,这款新品就是Note9系列。后置摄像头三摄,预计在今年内正式亮相。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从网上爆料信息来看,今年的红米Note9系列将有三款机型,分别是红米Note9 4G、红米Note9和红米Note9 Pro,第一款是仅支持4G网络的产品,其余两款均支持5G网络。其中,高配版将会安排上一个大主摄的1亿像素镜头,拍照自然是非常强的,能带来更好的暗光拍摄效果。

    除此之外,红米note9全系都采用当下流行的打孔全面屏,而高配版或是国内首款采用居中打孔的手机。高配版还会搭载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此外,卢伟冰已经在微博上进行过多次暗示,红米Note9系列新品将在不久后就发布,估计最快在本月下旬就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