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车首付多少 怎么贷是最划算的?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不同的车型在市面上受欢迎,大家都想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型,但是买车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部分人会选择贷款买车的,那么贷款买车首付多少呢?

    贷款买车如何
    贷款买车如何

    现如今贷款买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汽车消费贷款是银行对在其特约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购车者发放的人民币担保贷款的一种新的贷款方式。贷款买车,都会有一笔额外的开支,手续费和利息都很高,所以怎么贷是最划算的呢?

    贷款买车首付

    据悉,购车贷款和买房贷款一样,都是需要先给首付再贷款的。贷款买车首付比例会因为贷款方不同而有差异,银行一般执行最低首付30%,厂商金融机构可低至20%,信贷机构最低可到0首付(这种月供压力会很大),但是针对不同贷款人、不同车型,首付比例都会不同。

    怎么买车划算
    怎么买车划算

    至于怎么贷是最划算的?第一种方法是信用卡分期购车。信用卡分期优惠活动很多,但是只针对特定的车型,最大的优势是无抵押,手续简单费率低,同时还需要你的信用卡额度高。第二种方法是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利率偏高,这也是值得注意的一点。第三种方法是银行汽车贷款。银行都有专门的汽车贷款,利率很低,还款方式灵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