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桃胶多少钱一斤 女性吃有什么好处?

    我们经常食用的桃胶,又叫桃油,桃脂等,属于山桃等树皮中分泌出来的树脂,相信80后以上年代人群,都知道桃胶是从桃树上长出的。当然,市面上售卖的桃胶还需要添加其他成分来加工制作而成的,那么,桃胶多少钱一斤呢?要是女性吃有什么好处?一起来了解一下。

    桃胶有什么功效
    桃胶有什么功效

    根据市场了解到,桃胶的价格是受到其产地、品质、品种等因素影响的。如果品种不怎么好的桃胶,价格是比较便宜的,一般的价格在20-30元一斤左右,如果是品质好、卖相好的桃胶,其价格能卖到150元一斤左右。所以说,一分钱一分货,要想购买到品质好的桃胶,那就需要花更多的钱。

    桃胶的作用非常多,特别适合女性朋友食用,女性经常吃桃胶的话能起到美容养颜、润肠通便、瘦身、补水滋润等好处。但需要注意的是,要是怀孕的女性朋友是不可以食用桃胶的,因为它包含的成分相对来说比较复杂,不适宜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