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地铁设口罩自助售货机 满足乘客乘车防护需求

    疫情期间,口罩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防护产品了,现在线上线下都能够买到口罩,不同的口罩价格也有所差异。因为大家出行都需要佩戴好口罩,就有消息称北京地铁设口罩自助售货机了,满足乘客乘车防护需求。

    口罩需求如何
    口罩需求如何

    口罩能起到防护作用才是最好的,所以大家购买口罩也要注意口罩的质量合不合格的问题了,还有就是购买口罩的话,药店、便利店等等都能买到,现在口罩已经能够满足大家需求了,那么你平常都在哪里买口罩呢?

    设置口罩自助售货机

    乘坐地铁出行是在一个城市中最为便利的一种方式了,特别是对于上班族来说,更是少不了每天搭乘地铁的。但是现在疫情还没有结束,出行的话要佩戴好口罩,不能掉以轻心的。有消息称,为满足乘客疫情期间乘车防护需求,北京地铁目前已分别在6、7、9、10、15号线及S1线6条线路的10座车站付费区内及非付费区设置了10台具备口罩售卖功能的自助售货机。

    值得注意的是,计划12月中下旬在1、2、13号线及八通线部分车站继续增设口罩自助售货机。力争尽快实现全线路覆盖。口罩自助售货机,用户扫码自助购物,无需人工值守,解决口罩需求,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