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买特价机票 消费者要注意哪些问题?

    生活中乘坐飞机出行是非常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了,不同的地区都可以坐飞机,相对于其它交通工具来说,这飞机是比较省时间的,去往不同的目的地票价有差异,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计票了,那么怎么买特价机票呢?

    买特价机票注意什么
    买特价机票注意什么

    其实特价机票并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的,特价机票是一些航空公司在淡季客源不足,或者为了促销而推出的,一般都会规定特定航班,并严格限定票量。要想买到特价机票机票,需要掌握诀窍。还有消费者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特价机票购买攻略

    其实想要买到特价机票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因为价格便宜,一般都很抢手,买特价机票的话,购买机票的时间应当注意避开国内旅游的高峰期、例如寒暑假期间,因为这几个月的机票会出现习惯性的上涨。还有国内出行可以尽量选择小航司淡季出行例如:春秋航空、吉祥航空、亚洲航空,可以在平时打折的基础上更加便宜一部分。

    特价机票抢手
    特价机票抢手

    不同的购票平台,机票价格都是不一样的,所以需要善于利用各大购票网站,买到实惠又低价的机票。至于购买特价机票,消费者要注意哪些问题?要注意选择即时出票的平台,不要随便到外网买机票,不要为了省钱不买保险,一定要关注行李额度还有大部分的特价机票都不支持退改签,如果行程有变,机票钱就打水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