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抽纸品牌排行榜 你家在使用哪个牌子?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卫生纸巾都是每个家庭必备的清洁用品,不少人家里都是一直在使用抽纸,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但面对市场上众多纸巾品牌中,都不知道哪个品牌比较好用?今天小编带来中国抽纸品牌排行榜,一起来了解一下。

    中国抽纸哪个品牌好
    中国抽纸哪个品牌好

    在2020年中国抽纸品牌排行榜中,分别有:C&S洁柔、Breeze清风、心相印、Vinda维达、Tempo得宝、May Flower五月花、Nepia妮飘、Kleenex舒洁、泉林本色、以及Hygienix洁云等,这些品牌都是市场上口碑最好的,不知道你家在使用哪个牌子?

    小编家里一直是洁柔的忠实粉丝,不管是抽纸、卷纸、还是手帕纸,都首选中顺洁柔品牌。目前,在中国生活用纸行业的三个中国名牌产品中,“洁柔”位列其一;在四个驰名商标中,“洁柔”、“太阳”占了其中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