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华硬盒售价多少钱一条? 香烟口感介绍

    在香烟市场上,不同品牌的香烟有很多,尽管很多人都知道抽烟有害健康,但是在烟瘾面前很多人都妥协了。其中,中华香烟被誉为“国烟”,一直备受青睐,而且旗下品种有很多。那么,中华硬盒售价多少钱一条呢?香烟口感介绍,往下看看。

    中华硬盒香烟价格表
    中华硬盒香烟价格表

    其实中华香烟无论是从质量到口感,真的是物有所值,并且在香烟市场上的销量都是非常不错。根据调查发现,现在中华硬盒香烟价格为45元/包,一条是450元,具体的价格以当地为准。

    另外,至于中华硬盒香烟口感,其实烟气浓郁、丰满、高雅飘逸、口感饱满,均匀和谐,让烟雾从鼻腔呼出,十分的顺滑,毫无刺激的感觉,在市面上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如今中华烟盒是以正宗的中国红为基色,正面中间是金色的天安门搭配,整体的档次就提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