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和普通火锅区别 吃货们都知道吗?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火锅是冬天最常见的美食之一,在众多火锅品牌中,海底捞火锅的知名度最高,不仅味道鲜美,服务还是一级棒的,因此,生意非常好,甚至还会有人为吃上一顿海底捞,排很长时间的队。面对这样的情况,很多人都想不明白,海底捞和普通火锅区别有什么呢?作为吃货的你们都知道吗?

    海底捞和普通火对比
    海底捞和普通火对比

    海底捞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一直高举“绿色,健康,营养,特色”的大旗,致力于火锅技术的开发与研究,在继承川、渝餐饮文化原有的“麻、辣、鲜、香、嫩、脆”等特色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以独特、纯正、鲜美的口味和营养健康的菜品。

    普通火锅,一般而言,是以锅为器具,以热源烧锅,以水或汤烧开,来涮煮食物的烹调方式。其特色为边煮边吃,或是锅本身具有保温效果,吃的时候食物仍热气腾腾,汤物合一。最常见的典型的火锅配菜,主要包括肉类、海鲜类、蔬菜类、豆制品类、菌菇类、蛋类制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