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溪烟多少钱一包 价格最贵的烟有三款

    提起玉溪香烟,这是一款备受市场欢迎的香烟之一,可谓是风靡全球卷烟市场,并有着非常庞大的影响力,深受广大吸烟者的青睐。那么,玉溪烟多少钱一包呢?玉溪烟品种有很多,其中,价格最贵的烟有三款,具体包括三款,马上了解一下。

    玉溪香烟价格表
    玉溪香烟价格表

    玉溪香烟的名字源于红塔集团所在地——云南省玉溪市,玉溪卷烟定位于高档产品,追求品质。但玉溪烟售价依种类而不同,属于清香型卷烟,是红塔集团的高端品牌,20元-100元一包不等。其中,玉溪最贵的烟有三款分别是玉溪庄园、玉溪软境界和硬境界,它们的售价都是100元/包。

    玉溪卷烟不仅代表着红塔集团的实力,还代表着玉溪的高原“水”文化。玉溪虽定位高端却不失亲和力,玉溪的理念“上善若水”代表着谦逊、执著、变通、务实、与人为善,这也正是玉溪品牌追求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