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亏损超7亿美元 主题公园营收从去年开始下降

    迪士尼公司在世界赫赫有名,旗下的业务涵盖许多行业,是全球最大的电影公司,同时也拥有着世界最具知名度和人气的主题公园,也就是迪士尼主题公园,不过,产业越大,一旦亏损,也不是一笔小数目,今年第四季度,迪士尼亏损超7亿美元,在营收方面,迪士尼主题公园营收自去年开始下降了。

    迪士尼第四季度严重亏损
    迪士尼第四季度严重亏损

    根据迪士尼2020年最新财报显示,2020财年营收为653.88亿美元,净亏损28.64亿美元。不过,根据第四季度财务报告显示,该季度总营收为147亿美元,同比下降幅度为23%,净亏损为7.1亿美元。也就是说,光是第四季度,迪士尼亏损超7亿美元,和去年同期实现的1.54亿美元净利润相比,亏损的可不是一星半点。

    据了解,这次迪士尼亏损超7亿美元,也是迪士尼第一次亏损,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和冲击,迪士尼主题公园、体验和消费品的业务营收都不乐观,其中,主题公园营收自去年开始下降,从去年第四季度的66亿美元下降至25亿美元,同比降幅超过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