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拟放宽影院限制 采取充分防疫措施允许满座

    此前由于日本疫情严峻,发布了疫情防控政策,其中,明确要求所有的电影不得满座,避免病毒交叉感染。然而,据新闻报道,现在日本拟放宽影院限制了,前提是电影院必须要遵守防疫措施才允许满座,吃东西时不得讲话。

    电影院
    电影院

    据11月13日报道,日本经济再生担当相西村康稔12日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对策小组会会议结束后举行记者会,关于限制在规定人数50%以内伴有爆米花及热狗等饮食的电影院观影表示,以采取充分的防疫措施为条件,12月1日起允许满座。

    据报道,西村在新冠病毒感染症对策小组会会议结束后,做出了上述表述。他举例称,相关措施包括吃东西时不说话,吃完后及时戴口罩等。另外,西村还表示,在人流量比较大的场所,必须避免饮食及拥挤,要与他人保持适当距离。他同时呼吁民众使用能确认与感染者接触情况的追踪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