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改委谈5G网络 将覆盖所有地级城市城区

    5G网络商用已经有一年时间了,而现在有很多城市都覆盖了5G网络,民众们也用上了5G网络。同时,国家还加大了5G建设投资,5G商用快速发展。另外,现在国家发改委谈5G网络,表示,进一步加大5G建设力度,覆盖所有城市城区。

    5G网络
    5G网络

    据央视财经消息,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对外发布了《关于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的意见》,促进线上线下消费深度融合。目前,我国网民规模达9.4亿,年轻消费客群逐渐成为消费的主力军,老年消费市场也在快速壮大。新技术赋予传统产业新动能,一大批新制造、新国货应运而生。消费新场景加速构建,新媒介广泛应用,疫情以来各地累计发放消费券近200多亿元。

    国家发改委表示,要进一步加大5G、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网络建设力度;5G网络将覆盖所有地级城市城区;培育一批新型消费示范城市,抓紧形成一批新型消费领先示范企业,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包容审慎监管,推动线上消费规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