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枸杞多少钱一斤 2020价格行情走势如何

    枸杞是多数人生活中经常吃到的,当然枸杞具有降血脂、降血糖、耐缺氧、耐疲劳等作用。不同地区出售的枸杞价格有所差异,还有品种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那么目前枸杞多少钱一斤呢?

    枸杞行情走势
    枸杞行情走势

    枸杞为茄科植物枸杞的成熟果实,是我国比较常见的一种药食两用食物,一般6至11月成熟采收。长期食用枸杞能达到护肝明目、滋阴补阳、延年益寿的效果,近年来备受消费者喜爱。那么枸杞2020价格行情走势如何?

    枸杞价格多少

    据悉,枸杞主要产于我国西北地区,如宁夏、青海、新疆等,市场上各色有机枸杞、宁夏枸杞、中宁枸杞、青海枸杞让人眼花缭乱,价格更是从十几元每斤到三百多元每斤。目前,苟杞的大小以及品种的不同,价格一般不低于40元,也有甲级乙级的枸杞非常小,每斤才几元。

    枸杞价格怎么样
    枸杞价格怎么样

    至于枸杞2020价格行情走势如何?枸杞价格跟产地、市场需求等因素有着很大的关系,2020年的枸杞价格行情还不错,基本稳定在25至30元一斤之间波动,实际要以市场价格为准。枸杞的生命力比较顽强,耐干旱,生长在沙地也有很高的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