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红米K40系列 后置四摄加120Hz刷新率

    如今,红米功能越来越强大了,并且这已经是一个独立品牌,在手机界知名度也是很大。其中,对于红米K系列手机备受关注,近日网上曝红米K40系列将至,依旧极致性价比,我们来看看。

    红米K40系列最新售价
    红米K40系列最新售价

    最近,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红米K30系列中的旗舰型号红米K30 Pro即将退市,意味着有新一代的K系列机型即将推出。如今,根根网上有人爆料出红米即将发布新机了,很有可能就是全新的Redmi K40系列。

    根据最新爆料称,该系列将依旧至少包含Redmi K40和Redmi K40 Pro两个版本。但K40标准版或将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144Hz刷新率LCD屏幕,配备侧边指纹识别,支持33W快充。而Redmi K40 Pro,将采用120Hz柔性OLED直屏,采用居中挖孔设计,孔径为3.7mm,且边框控制也很棒。

    总的来说,从曝光的消息来看,红米K40依旧会坚持超高的性价比,满足预算较低的消费者的购机需求。据称,红米K40最快将会在12月份发布,而旗舰版本的红米K40 Pro或会推出到明年,关于这款手机最新消息,让我们继续留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