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A3将开启预售 新车什么时候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奥迪A3延续海外版设计,内饰科技感更足,吸引不少年轻人的青睐。然而,全新一代奥迪A3将开启预售,时间定在11月20日。那么,开启预售之后,这款新车什么时候上市发售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全新奥迪A3几时上市
    全新奥迪A3几时上市

    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国产全新奥迪A3家族将开启预售。这是奥迪家族里的第四代车型,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而来。全新奥迪A3家族新车型将于2021年1月7日上市发售。

    车身尺寸方面,A3L长宽高为4548(4554)*1814*1429mm,轴距2680mm,相比现款三厢版轴距加长51mm。A3 Sportback长宽高为4343/4351*1815/1458mm,轴距2630mm。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10.1英寸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同时还搭载了最新一代MMI交互系统,使其车机交互效果更为流畅。内饰同样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在采用极简内饰设计风格的同时,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由液晶触摸屏所组成的中控台,为车内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