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后市还有上涨空间吗?

    我们都知道,每年的11-12月份都是玉米上市高峰时段,种植户都想玉米能买个好价格,但最近行情有点异常,原本一直价格的玉米,在玉米上市高峰期迎来回落的情况,让种植户们担心不已。那么,今天玉米价格最新行情怎样呢?按照目前情况,玉米后市还有上涨空间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玉米价格多少
    玉米价格多少

    今日早间玉米价格行情稳中趋弱运行。农户认可玉米价格,走货积极,市场供应量充沛。关内主产区虽然还有工厂压价,但多数工厂开始选择拉开干潮粮价差,也开始着手考虑做库存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缺粮问题。

    中下游有意抄底,缓解了玉米行情下落的速度。在加上多方调研之后,之前鼓吹的小麦、水稻替代饲料玉米被发现并没有传言中那么大的规模,各方对玉米需求预判风向又变了,价格虽然在落价,但心态开始转变。

    虽然小麦价格出现小幅回落,但是下跌幅度不大,种植户不要恐慌,在玉米价格预期较好、生猪产能不断恢复的大背景下,后期小麦价格还会有一些上涨空间,预计整体进入1.25元-1.30元一斤也是大概率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