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迪A3开启预售 提供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

    想必大家都知道,奥迪推出的全新的A3车型,作为内饰与外观有了很大的改变,看上去更加有动力感了。此外,即将在广州车展亮相了,届时奥迪A3开启预售。那么,全新的奥迪A3官方指导价是多少钱呢?这也是大家关心的。

    奥迪汽车
    奥迪汽车

    据报道,全新一代奥迪A3两厢车型与三厢版共同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亮相并开启预售。作为参考,现款奥迪A3的官方指导价为19.32-23.46万元,按照一般换代车型规律推测,新一代车型售价将与之接近。

    奥迪全新一代A3同样也提供了两厢版和三厢版车型,这也是为了满足了国内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要注意的是,新车的外观造型,延续了奥迪A4L的设计风格,从而,被很多网友称之为“小号A4L”,内饰的布局,新车延续了现款在售的奥迪Q3设计风格。

    不过,针对换挡台进行了升级,采用了小型的拨片式电子换挡,跟大众全新高尔夫相似,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后期将会提供2.0T动力版本的车型,要注意的是,奥迪A3在国内热销的动力版本车型为1.4T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