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洗面奶什么牌子好 适合自己肤质才是最好!

    我们都知道,洁面是护肤的基础也是很关键的一步,选择一款好用的洗面奶也是非常重要的。目前,市面上售卖的洗面奶品牌有很多,究竟购买洗面奶什么牌子好呢?选对一款好的洁面乳要按照自己实际情况来定。

    洗面奶品牌
    洗面奶品牌

    2020年公认最好用10大洗面奶品牌分别有:雅漾修护洁面乳、温净氨基酸洗面奶、多芬水嫩润泽洁面慕斯、露姬婷海泥毛孔清洁洗面奶、珂润洁面泡沫、资生堂UNO洗面奶、SUISAI酵素洁面粉、娇韵诗温和泡沫洁面霜、fresh大豆洁面啫喱、丝塔芙控油洗面奶。

    其实,洗面奶好不好用取决于个人的肤质,适合自己肤质才是最好的。如果你不是非常油的肌肤,甚至有些干性或者痘痘肌肤,选择一款温和的洁面乳是很关键的。因此,大家要记住,洗面奶属于护肤品之类,一定要按照自己肤质来选购,可以避免很多意外的肌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