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苹果首款折叠手机 大概什么时候上市

    众所周知,华为、三星等手机厂商已经相继推出各自的折叠屏手机,现在连苹果也要加入折叠手机的队伍中。根据最新爆料称,苹果首款折叠手机已经进入测试可折叠显示屏阶段,因此,大家都比较好奇苹果折叠屏手机大概什么时候上市?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折叠手机
    苹果折叠手机

    据了解,苹果首款可折叠iPhone的外观和配置上都迎来新的变化,不仅去除了刘海,还将配备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以及8GB内存,这款手机起售价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9887元人民币,并预计将在2022年11月推出。

    不过,目前还没有确认苹果打算在可折叠iPhone上使用哪种显示技术,但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的话,改用microLED可能需要三到四年左右的时间。据Strategy Analytics早前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在2025年达到1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