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双十一战报 半小时统计3723亿

    双十一是很多消费者剁手的日子,各种优惠都是非常吸引人的。其中天猫就是大家常逛的平台之一了,特别是今年天猫双十一的活动多数人都有参与,那么天猫双十一战报如何呢?你贡献了多少?

    天猫双十一如何
    天猫双十一如何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是指每年11月11日的网络促销日。每年的双十一都非常热闹,买买买少不了,无论是家电、化妆品、生活用品、手机等等都会很抢手,现在网购平台的增多,今日已经有不少平台公布最新战报,如京东9分钟成交额破2000亿,天猫半小时统计3723亿,我们一起来看看!

    天猫双十一成交额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双十一当天的0点,不少消费者都等着下单,值得注意的是,11月1日0时至11月11日0时30分,2020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实时成交额破3723亿。今年天猫双11吸引超过8亿消费者、25万品牌、500万商家共同参与,是覆盖面最广、参与度最高的一届。

    双十一有什么优惠
    双十一有什么优惠

    据统计,目前已有苹果、欧莱雅、海尔等342个品牌成交额突破1亿,其中,13个品牌成交额突破10亿。更长的销售周期满足了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也给商家带来了更多的生意机会和更大的销售爆发。那么今年的双十一,你买什么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