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除了首付还有什么费用 计划买房的注意了!

    一直以来,房价都是人们茶余饭后热议的话题,有些人把买房的精力都集中在房价上,往往会把一些所需的税费都给忽略了。但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房价之外,其他费用也是占据一大部分的。那么,买房除了首付还有什么费用?一起来了解一下,计划买房的注意了!

    买房需要交哪些费用
    买房需要交哪些费用

    第一次买房除了要准备首付,还要准备以下这些费用!首先是税费,如果是新房、首套房,只需准备契税;如果是二手房,则需要准备契税、增值税、个人所得税。以及二手房评估费用,大约需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中介费用,需要房屋成交价格的2%。

    其次是房屋维修基金,是用于保修期过后房屋的维修;物业管理费,根据规定,我国物业收费标准分为四级,其中一级收费标准最高,为每月每平米1元。除了以上几个费用之外,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费用,例比如:装修费,登记费和印花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