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推荐国内最佳旅游地

    由于此前,是旅游旺季,太多人去旅游了,有些人就没有去旅游。而现在进入11月份了,是旅游淡季,没什么人去旅游,对此,打算近期去旅游。可是,暂时不知道11月份去哪里旅游好?你有什么好地方推荐呢?下面小编推荐三个国内最佳旅游地。

    情侣旅游
    情侣旅游

    1、云南:11月云南将进入秋末冬初的季节,这个时候去云南旅游还是比较合适的。每年10月至次年3月灌水养田,这时候元阳梯田的线条最好看。元阳梯田有多依树、坝达、猛品、金竹寨龙树坝等六七个景点,看日出和日落很有意境。

    2、九寨沟:九寨沟的美景四季不断、各有不同,尤以秋季的五颜六色最为好看。而秋季中又以每年10月下旬至11月最美,此时大部分树叶都已经完全变色,有的是金灿灿的黄,有的是漫山遍野的红,再加上其它的颜色作为过渡和点缀,九寨沟俨然成了一个上帝的调色盘。

    3、珠海:大家都知道珠海是看海的地方,它就是澳门的对面。所以不少的旅客都会来这边旅游,可以一边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一边踩着软绵绵的沙子,很是情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