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etc哪个银行好 不妨可以选择这四家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部分家庭都买了车,这样利于节假日去旅游或者走访亲朋好友更方便出行。要是碰上路程遥远上高速的情况下,要是办理了ETC服务的话,就更省时间了。那么,问题来了,车主办etc哪个银行好呢?办理ETC需要注意什么事项呢?

    办理ETC业务
    办理ETC业务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给车辆办理ETC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未来的高速公路上,人工通道会逐步的减少,而ETC通道则会越来越多;要是还没办理ETC的朋友,不妨可以选择以下四大银行,都可以享受不同的优惠。

    比如:建设银行,可以免首年年费,刷三次免次年年费;中国银行,不仅免首年年费,还可以享受刷五次免次年年费;农业银行,也同样可以享受免首年年费,刷五次免次年年费;工商银行,运通卡每年刷5次或消费5000元免当年年费,或以2000积分兑换人民币普卡一年年费。